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Audrey Looi.com: 两性话题-揭晓男人常讲的五句话的真正意义 Cute Hello Kitty 13

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两性话题-揭晓男人常讲的五句话的真正意义


最近常看到网上流传着无数的短片,老公出轨又或者是情侣大庭广众在街上吵架。
这让我有所启发想表达一下自己的个人想法以及意见。
男人出轨司空见惯,你们认为当男人和别的女人亲热时还记得对你的山盟海誓吗?
女人们你也何不是为了那一刹那的感动与火花而和他在一起,为什么到最后又这么多埋怨?难道他一开始不就是这样?
注:以下观点纯属个人观点。
今天我想探讨的两性话题是:男人常讲的五句话的真正意义。

1) 男人常说我喜欢素颜的女生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生。

女生们,其实男人是喜欢你化妆了却看起来像没化妆似的完美无瑕。并不是叫你完全不化妆。转过头,男人看的又或者“like” 的是照片全是浓妆艳抹的女生。

2) 我答应你我会改的。

俗语说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要去想办法去改变一个人,因为别看到自己这么有能力可以改变一个人。

3) 我相信我们会有将来的

别傻了,这一秒都还没过完,我都还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4) 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

空口说白话,行动最重要。人的喜好可以有很多种,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他又怎么能这辈子只顾着爱你呢.

5) 男人说我爱你。
 
 别怀疑他在那一刻真的爱你。对男人来说“我爱你”是属于当下的气氛所说的话。

终。
下次再来探讨女人心事吧,女人心海底针,女生真的有这么难搞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