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Audrey Looi.com: 分享文 Cute Hello Kitty 13

NUFFNANG

Monday, February 3, 2014

分享文

大家好,
好久没有分享我的私人短篇。
其实我当下有很多感触,只是我没有时间把它写下.

人总是在感触的时候,对身边的花草树木特别的敏感。
有哪一首情歌,曾经陪同你多少不眠的夜晚,
我总觉得当你失恋时,情歌的歌词特别兑现,
那尖锐的歌词好像在述说着你的故事,
它犹如是你生活的偷听者又活着偷窥者,
记录着你生活的大大小小事物。

热恋的时候,这群跟踪者就像陪笑的戏儿,
失恋的时候,这群跟踪者却变成背叛者,把你详细的生活像倒带这样播放。

一百分的男人哪里找?
童话故事里白雪公主和王子是否真的不收时间考验,能白头到老
事实上这世界没有一百分的人。

我们要找的不是一百分的人,而是把你看成像一百分的人,
但是每段感情谁都事谁的一百分,
可是时间的摧残,残忍的现实,往往把一百分大打折扣。
没想到这群爱情的傀儡,永远逃避不了这所谓一切。

只想说我的未来计划没有你。
此刻我好想潇洒地拉上我的皮夹出走。

為什麼 又何必呢
把一切 看透徹

他說呢
什麼只愛你一個
不讓你有藉口覺得不快樂
還保證如何 要給你什麼什麼
假的真的 
           《真的假的》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覺得太遲
已經爭吵太多次
人不能修補某些事
現在慢慢將指尖鬆開
我看我這次終於真可以
墜落地面 這一堆鐵
我已決意要這愛意
全靜止
                        《留低鎖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