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Audrey Looi.com: 捆绑 。 松懈 Cute Hello Kitty 13

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捆绑 。 松懈

我忘了有多久
没有自己一个人在深夜里
细心的聆听自己的心声
压力不断的迎面而来
有时甚至压得我喘不过气
可是我每次都会提醒自己
会过去的
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
我们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时间
“加油 ,我可以的“ 这句话一直浮现。
我好想前往那一望无尽的大海
好想把所有烦恼都让那一波波的海浪给卷走
海风侵袭我的脸庞,那被海风吹得僵硬的脸庞, 我好怀恋!
忘了是什么时候
我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我好想给自己放假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发呆,尝试一些我前所未有的体验
我终觉得此时此刻的我好累。
笔:妮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